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一行赴河南中铭工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焦克莹、书记张钊、就业专员王俊平一行赴河南中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公司董事长贺冠军、总经理毕竞、副总经理张跃武参加座谈会。

会上,宋华民一行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使命愿景、业务板块及重点成果等信息。

贺冠军首先对本次调研表示欢迎,随后他表示公司当前发展态势良好,将进一步稳步开拓市场,扎实推进基础工作。企业需要大量省内的行业人才输入。希望可以得到学校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助力公司在驻马店这片热土上发展壮大。

宋华民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在各方面深化合作,共享资源,开启校企双方合作新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会后宋华民书记代表学校向企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撰稿:王俊平 审稿: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