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优异的师德建设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9月20日在一楼视讯中心集中开展了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的活动,院长焦克莹、党总支书记张钊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孙晓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事迹。党总支书记张钊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涵养志存高远、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三是要具备勤于钻研,博学进取的职业特质。院长焦克莹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于平凡之中见伟大,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希望各位教师都能够在自身的岗位上创造出非凡成绩。

学习活动引起全体教师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

(撰稿:张庚辰 审核: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