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12月6日上午在新校区1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孙晓主持。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布置,通过主题教育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摆问题,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在会上,党支部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支部书记带头做查摆问题发言,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等方面带头剖析自我,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初心,畅谈学习体会,指出问题所在,提出整改措施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积极落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将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协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全力推动驻职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 李晶晶 摄影 王俊平 审稿 王留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