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6日下午,我系在新校区举办了“北方杯”秋季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拔河比赛”、“托乒乓球接力”、“十人十一足”等比赛项目不仅体现了团队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技巧性,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与协调能力,增强了服从指挥、团结协作的积极态度,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信任,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肯定。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18级建筑工程技术高职班和17级建筑工程技术五年制班分获“拔河比赛”高职组和五年制组的冠军,19级建筑楼宇智能化班获得“托乒乓球接力”和“十人十一足”比赛的冠军。赛后,系党总支书记王留喜、系副主任焦克莹、李铁伦、北方汽修樊军锋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攻坚克难的品质,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撰稿:王博文 摄影:王俊平 审稿:王留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