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筑梦新时代 书画爱国情”绘画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筑工程系决定举办以“筑梦新时代 书画爱国情”为主题的绘画设计大赛。

本次绘画设计大赛分四个阶段:活动宣传、作品征集、作品展示和投票评奖。自作品征集以来广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五十余件。参赛作品自4月27日至5月12日在建筑工程系教学楼一楼集中展出。通过学生投票和专业老师综合打分,最终李琳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刘彩霞、王成功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王乐、张熙月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主题绘画设计大赛用艺术的形式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敬仰同时也彰显了广大青年学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之志。

撰稿 李晶晶摄影王俊平审核焦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