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毕业生人才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7日,建筑工程系与爱克集团在我校联合举办人才招聘会。1000多名学生参与了招聘会,并与爱克集团招聘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爱克集团是驻马店市的大型民营企业,创建于2000年,注册资金2亿元,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商业、酒店、餐饮、装饰、保险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通过招聘会,我系与爱克集团实现了友好合作,供需双赢,双方都表达了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为下一步良性互动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招聘会,部分学生清楚了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基本条件,基本程序,积累了参加人才招聘会的经验。同时,学生更加明白要想满足企业需要顺利就业,自己应该具备一定的理论知识,应有良好的实践动手能力,应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纪律观念,身心健康,应具备工匠精神。

招聘会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招聘会,受益匪浅,像这样的毕业生供需招聘会应该经常举办,为我们更好的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撰稿:郭承孜 审稿:王留喜)